世界水日 东北师大研支团让环保知识进课堂

 

2019-03-25 10: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刘喆)为深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进青少年环境教育,宣传环保知识,培养环保意识。近日,东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同巴渝公益志愿服务队走进重庆市渝北区鲁能巴蜀小学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

  东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者在渝北区鲁能巴蜀小学开展环保知识进课堂活动。图为活动中一年级小朋友进行环保小拼图。东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根据一年级小朋友的知识接受能力,本次活动采取寓教于乐的方式,在学生家长、老师的协同下通过环保小拼图、七巧板、垃圾分类小投篮、环保知识飞行棋等小游戏,让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收获环保知识。

图为小朋友们在玩环保知识飞行棋小游戏。东北师大研支团 供图

  参与活动的孩子们表示,要做好垃圾分类,将环保知识落实到具体的行动中去!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