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大研支团开讲团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2018-11-16 14: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刘喆)为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创造力,培养团员们的爱国主义情怀。11月14日,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与吉林省安图县永庆乡中心学校政教处联合开展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积极向上好团员”的团课学习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安图县永庆乡中心学校开展团课学习活动。

  吉林农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安图县永庆乡中心学校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做积极向上好团员”的团课学习活动。吉林农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课上,研支团成员们分别就“爱国主义教育”、“团的基本知识”、“回顾中国以及团的历史”、“如何做新时代优秀团员”等四个板块进行了讲解,然后根据讲解内容向团员们提出问题并在团徽下庄严宣誓,同时在签名墙上签名。

  签名结束后,研支团延边分队队长刁自鹏鼓励团员积极分子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时刻以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员要求自己,并祝他们在第三次月考中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