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科大研支团参加武隆区志愿者离岗欢送会

 

2020-07-13 11: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叶显伟)近日,重庆市武隆区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欢送活动举行。团区委负责同志及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武隆区举行西部计划志愿者离岗欢送活动。图为志愿者参加趣味活动。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武隆团区委书记刘伟清向西部计划志愿者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她勉励志愿者,是金子,总会发光的。她希望志愿者在人生新的征程中前程似锦,一往无前。随后,团区委负责同志与西部计划志愿者一起参加趣味游戏环节,并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发放纪念品。

图为武隆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参加趣味活动。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一年以来,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的6名成员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三尺讲台上,尽己所能,勠力同心,扎扎实实地为武隆区桐梓镇的扶贫工作、教育事业的提升贡献力量。

图为武隆区参加离岗欢送活动的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成员。武汉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