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青川县项目办召开座谈会欢送离岗志愿者

 

2019-07-23 14:3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许传亮)为切实做好服务期满志愿者的离岗工作,近日,四川省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19年志愿者离岗座谈会。

  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召开2019年志愿者离岗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青川县项目办 供图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自由交流、畅所欲言,分享这几年在青川的志愿服务经历、未来打算、职业规划等。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不断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志愿者表达自己对志愿者工作以及各位小伙伴的不舍和留恋。

青川县项目办为志愿者发慰问品。青川县项目办 供

  最后,青川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向离岗的志愿者颁发了纪念品,并祝愿所有期满离岗的西部计划志愿者都有一个锦绣前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