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天峨县举行2019年服务期满西部志愿者欢送会

 

2019-07-22 09: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唐燕山)投身西部,青春溢彩。7月19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举行2019年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团县委负责同志以及在天峨县各基层服务岗位上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的20多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天峨县举行2019年服务期满西部计划志愿者欢送会。图为欢送会现场。天峨县团委 供图

  会上,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唐燕山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西部计划志愿服务情况。全体志愿者怀深情地回顾了在天峨县的服务经历,表达了对天峨依依不舍之情,并祝愿天峨的明天更加美好。团县委书记王其从多角度就如何组织好西部计划志愿者在基层开展工作、改善西部计划服务管理、如何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发展进行了发言并对志愿者们提出希望。

天峨县团委负责同志与志愿者合影留念。天峨县团委 供图

  据悉,自2003年,国家决定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以来,先后有16批445名来自广东、吉林、黑龙江、湖南、湖北等全国各地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天峨县。16年来,志愿者们奔赴全县7乡2镇,从事教育、卫生、农业、扶贫、助学方面工作,为天峨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团县委将进一步加强与服务单位和志愿者的交流,持续提升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