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 浙理工研支团相约春天悦读阅美

 

2020-04-24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李川)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激发学生读书热情,活跃校园文化,营造良好读书氛围,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宋倩倩在四川省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镇小学开展了“相约春天,悦读阅美”读书节活动。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在乐山市金口河区永和镇小学开展“相约春天,悦读阅美”读书节活动。图为读书节活动现场。浙江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受疫情影响,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错峰进行。“最是书香能致远,读书之乐乐无穷。”活动现场,孩子们有在阅读经典书籍的,有在绘制读书小报的,有在深情朗读自己最喜欢的故事章节的,也有在和朋友交流读书心得的。每个孩子都沉浸在书的海洋中,在享受知识的同时,也不忘和同伴分享读书的美好感受。

  研支团成员宋倩倩表示,“读书会”将一直延续下去,并希望以“读书会”为契机,搭建阅读交流平台,让每一位师生都沐浴在书香中,徜徉在书海里,享受读书的快乐、学习的快乐,使永和镇小学花香醉人,书香一片。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