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与龙里县孩子们欢度国庆

 

2018-10-05 09: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5日电(记者 刘喆)9月28日下午,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联合中建三局微爱志愿服务队一起走访贵州省龙里县洗马镇长沟小学,开展 “国庆童乐·筑梦年少”和“我与国旗合个影”国庆特色活动。

  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龙里服务队联合中建三局微爱志愿服务队在龙里县洗马镇长沟小学,开展“国庆童乐·筑梦年少”和“我与国旗合个影”国庆特色活动。图为长沟小学的孩子们举起自己画的国旗和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国庆童乐·筑梦年少”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带来了丰富精彩的英语口语课和绘画课。孩子们不仅学会了国旗上的红色和黄色的英语表达方式,也能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将国旗画出来,在激发了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的同时,加强了对孩子们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与国旗合个影”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进行爱国教育的同时,给每一位孩子们发放了一面五星红旗。孩子们在听到志愿者讲解着祖国近些年来的辉煌成就后,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脸上洋溢着满满的自豪与幸福。

图为长沟小学的孩子们与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和国旗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长沟小学的孩子们与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和国旗合影。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后,孩子们纷纷向志愿者以及社会爱心人士、爱心组织表达感激之情,同时保证会努力学习,成为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志愿者们也表示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龙里的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本次活动受到学生家长,学校领导和老师的一致好评,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