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科研支团迎国庆系列活动为祖国母亲庆生

 

2018-10-03 17: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3日电(记者 马云飞 通讯员 王嘉星)国庆到来,举国欢腾,神州大地繁花似锦,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也在洋县龙亭初中举办了迎国庆系列活动,为伟大的祖国庆生。

  9月28日中午,支教团王嘉星老师在七年级二班召开了以“欢庆国庆,感恩祖国”为主题的主题班会,她与同学们一起回望祖国的历史,并教育同学们:作为中学生,作为国家栋梁之才,必须要了解自己的祖国,热爱自己的祖国,将来报效自己的祖国。班会课上,她还让同学们畅所欲言,谈一谈作为青年一代应该如何去爱国,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感悟,纷纷表示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做一名优秀的中学生。

  9月29日中午,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立爱国志,筑中国梦”演讲活动,研究生支教团王嘉星老师带领同学们回忆了祖国的过去,讲解了祖国的现状,并与同学们一起畅想了祖国的未来。她鼓励同学们向伟人学习,珍惜青春时光,不负韶华,努力学习,不断拼搏,脚踏实地,用热情点燃希望之光,用汗水浇灌成功之花,在奋斗中书写出更加辉煌的青春岁月,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步,成长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9月30日中午,全校范围内开展了迎国庆体操汇演,同学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充满了青春活力,都想用最美丽的姿态为祖国母亲庆祝69岁生日!

  梁启超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新时期教育战线的新思考和新作为。

  值此喜迎国庆之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全体老师庄严宣誓,必当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执着追求教育真谛,坚守教育初心,用不长的时间,做终身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刘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