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支教团参与文艺汇演共度教师节

 

2014-09-12 10: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9月10日,在全国人民共度第三十个教师节之际,东北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与布尔津县各民族学生在布尔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共同参与了主题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各族人民心连心”的一校一品文艺展演活动。

东北大学支教团与布尔津县各民族学生共同参与了一校一品文艺展演活动。

  上午10点,布尔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歌声荡漾,各民族学生翩翩起舞,来自布尔津县乡镇共九所中学的各民族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感恩,献礼第三十个教师节。文艺汇演分“歌舞青春”,“团结奋进”,“感谢师恩”三个篇章展开,演出艺术表现形式多种多样,朗诵,舞蹈,歌曲,小品,话剧穿插其中,分别展示了布尔津县少数民族学生能歌善舞,青春向上的积极面貌,传递着民族团结进步,人民心手相连的美好祝福。最后文艺汇演以情景剧《致亲爱的老师》将汇演推上高潮,学生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美好祝愿及深深祝福。

小朋友表演的歌舞

  汇演过后,各族学生们纷纷围在老师们周围送上了教师节美好的祝福,学生们热情洋溢的笑容也激励着东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老师们,坚守教师岗位,为学生的成长成才继续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