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支教团:多彩教师节 青春放光芒

 

2014-09-17 08:5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赵军)炎炎夏日悄然飘远,习习凉风带来金秋的脚步声。在这个美妙的季节里,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迎来了第30个教师节,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教师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支教团的队员们迎来了精彩的一天。

学生为支教老师庆祝教师节

  9月10日上午,当支教团队员推开教室大门的那一刻,映入眼帘的是四(1)班的孩子们用几天时间的辛勤汗水为老师筹划的教师节庆祝活动。紧接着,孩子们蜂拥上来,围着老师大喊:“老师,您辛苦了!”那一刻,他们的眼睛湿漉漉的......

城关二小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

  中午12点半,在紧张而又忙碌的准备工作之后,支教团的两名队员同小金县城关第二小学的全体教师们一同来到学校的大会议室,参加学校的第30个教师节座谈会。会上,支教团成员赵军代表江西财经大学支教团全体队员发言,将最衷心的祝愿与最真诚的感谢以最深情的寄语献给小金县的全体老师,向全校奋斗在一线上的教职员工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此次座谈会,队员们收获颇丰,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将会以最好的姿态投入其中。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