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支团携手澄江县六中师生决胜中考

 

2019-03-19 11: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9日电(记者 李川)中考在即,为进一步激发初三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充分调动他们的学习热情,营造积极进取的备考氛围,近日,中山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澄江县第六中学参加中考动员大会。

  澄江县第六中学召开中考动员大会。图为学生们在签名墙上郑重签下名字。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动员大会上,研支团成员与全体师生共同高唱歌曲《我相信》。在一片欢乐、激动的气氛中,师生们纷纷走到“中考冲刺签名墙”上,写上了祝福、奋斗目标、心愿等,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大会点燃了全体初三学生的学习热情,激发了同学们的备考信心。这次大会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进军号,是必胜豪情的铿锵曲。研支团成员将携手初三师生苦战100多天,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