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支团发奖学金鼓励西部学生全面发展

 

2018-04-02 09: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日电(记者李川)近日,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澄江分队为云南省澄江县六中的优秀学生发“西部励志奖学金”。澄江六中93人获奖,共发放奖金15000元。

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澄江分队为云南省澄江县六中的优秀学生发“西部励志奖学金”。图为奖学金发放现场。

  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澄江分队为云南省澄江县六中的优秀学生发“西部励志奖学金”。图为奖学金发放现场。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澄江分队的队员们号召全体学生“不失进取之志,不忘资助之恩,不忘回报之心”,并以此为动力,勤奋学习,发奋图强,争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争取以更优秀的成绩回报生育自己的父母,培育自己的学校,帮助自己的朋友,养育自己的土地,不断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把奖励化为动力,抱着坚定的信念,刻苦学习,锐意进取,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新篇章,争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图为澄江县六中获得“西部励志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中山大学西部励志奖学金为支持我国西部山区教育发展,鼓励西部贫困山区学生通过学习知识走出大山,树立远大的梦想,从而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而设立。通过对品学兼优学生的奖励,为全体学生树立学习的榜样,激发学生勤奋好学的进取心,培养学生的竞争意识,促使学生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