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支团颁发奖学金圆西藏学子求学梦

 

2017-12-25 08: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电(记者刘芊芊)12月20日下午,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巴宜区中学举行2016-2017学年“赛莱拉”奖学金颁奖仪式。

中山大学研支团在林芝市巴宜区中学举行2016-2017学年“赛莱拉”奖学金颁奖仪式。

  中山大学研支团在林芝市巴宜区中学举行2016-2017学年“赛莱拉”奖学金颁奖仪式。图为奖学金颁奖仪式。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赛莱拉”奖学金是由广州赛莱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共同发起,旨在支持西藏地区教育事业,鼓励林芝学子奋发向上、刻苦学习。此项奖学金自2012年开始设立,已经连续开展五年,每年发放一万元,用于奖励各班及学生会品学兼优的学生。仪式开始前,林芝分队队员陈林向在座的学生老师介绍了“赛莱拉”奖学金的设立背景。同时,代表支教团对获得本年度“赛莱拉”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肯定了获奖同学在学习和学生工作方面的优秀表现,并鼓励各位同学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随后,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进行颁奖表彰。

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巴宜区中学获奖学生合影。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巴宜区中学获奖学生合影。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九年级(8)班学生达瓦桑姆同学作为获奖学生,分享了获奖感受,她号召同学们做一个勤学习、勤劳动,懂得感恩的学生,并努力成为一个有态度的人,懂得规划人生,树立远大理想,说到做到,付诸实践,用行动来践行誓言。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