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支团当选新时代中大力量典型人物

 

2018-01-15 14: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刘芊芊)18年的坚守,228人的接力,为西部孩子的出彩人生搭建舞台,洒下的汗水是青春;埋下的种子是希望。2017年12月31日晚,中山大学2018年新年晚会暨“新时代中大力量”典型人物颁奖典礼举行,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脱颖而出,当选“新时代中大力量”典型人物。

中山大学2018年新年晚会暨“新时代中大力量”典型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中山大学2018年新年晚会暨“新时代中大力量”典型人物颁奖典礼举行。图为当选为中山大学新时代典型人物的研支团成员代表。中山大学团委 供图

  在颁奖典礼上,中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支教团校友联谊会会长黄纬,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张陆祺和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郑鸿祥共同点亮南校园惺亭站,并在现场完成研究生支教团旗帜交接仪式。

图为中山大学研支团成员参加话剧《青春无悔》演出。中山大学团委 供图

  刚刚结束服务的第十八届支教团成员参演了以支教团真实生活为脚本的话剧《青春无悔》,展现新时代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人的责任和担当。

  目前,中山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服务期已半年,第二十届研支团22名成员已招募完毕,正在进行服务前的系统培训,他们将于今年8月奔赴西部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