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研支团在昌都发放广州好百年奖学金

 

2017-11-09 09:2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9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孙华欣)为支持和促进我国西部山区教育发展,鼓励贫困山区学生努力学习,成才报国,11月7日,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发放广州好百年奖学金。

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发放广州好百年奖学金。

  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西藏自治区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发放广州好百年奖学金。 图为学生在填写获得奖学金签收单。中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广州好百年奖学金是广州市好百年助学慈善基金会在昌都第一高级中学设立的奖学金,由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负责发放。奖学金设置期限为三年,奖项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励志奖学金。该奖学金旨在激励昌都市第一高级中学品学兼优的学生学有所成。截止到目前,高二、高三的广州“好百年”奖学金已发放完毕。此次针对高一学生的奖学金发放金额累计11000元,获奖学生达35人。

  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昌都分队队长黄小洁主持仪式,她首先对广州“好百年奖学金”设立的背景以及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之后,宣读获奖学生名单,廖小彬校长、高兴娜副校长等学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以及奖金。

  高兴娜副校长对此次广州好百年助学慈善基金会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用知识改变命运,用行动回报社会。最后,中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与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