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发放奖学金助学生圆大学梦

 

2017-01-06 10:1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孟艳芳 孙洁)日前,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在独山高级中学成立了“志远”奖学金,并于近日对高一年级15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同学进行了奖学金发放,旨在鼓励和帮助学生完成其学业,以至“圆梦大学”。

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独山高级中学成立了“志远”奖学金。

  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独山高级中学成立了“志远”奖学金。图为奖学金发放仪式现场。徐梦艳 供图

  南京师大第十八届研支团贵州团队到达服务地以来,始终践行“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结合服务地实际情况,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项目,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服务地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这一次,团队成员利用社会资源、凝聚爱心力量,为独山高级中学的学生募得数万元爱心捐款,并以奖学金的形式发放,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在学生心中播下良种,砥砺他们不断前行。

  南京师大第十八届研支团贵州团队将继续尽自所能,服务西部,让志愿开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