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组建完毕

 

2016-10-20 15:01:00   来源:南开新闻网   作者:李彦龙

  近日,恰逢南开大学建校97周年校庆日和国际消除贫困日、中国扶贫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举行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仪式暨经验交流会,研工部相关负责老师、往届支教团成员和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参加会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王巍向志愿者们强调支教的意义,提出支教团员应遵守的相应要求。成立仪式后,新老支教团成员就支教地基本情况、支教团团队建设、心理调适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1999年南开大学校作为首批实施高校加入由共青团中央和教育部共同组织实施的“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多年来在促进西部地区经济、社会、科技、教育和文化事业的发展及锻炼教育青年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获得支教地党政群众、支教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明年7月将赴新疆、西藏、甘肃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通讯员 王莉 摄影 朱晓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