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发放助学金帮助孩子温暖一冬

 

2019-11-27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金钰珍)近日,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开展了“温暖一冬”暨“一对一”助学金发放活动。本次活动在甘肃省定西市漳县东泉乡东泉小学、新寺镇大柳小学、草滩乡菓林小学共三所学校,共发放“一对一”帮扶金额8100元,温暖包40个。

  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漳县分队开展了“温暖一冬”暨“一对一”助学金发放活动。图为爱心物资发放现场。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11月份的甘肃已飘起了白雪。活动现场,研支团成员及教师代表为受助学生发放爱心物资及“一对一”帮扶助学金。本次接受资助的大多是留守儿童或是单亲、离异家庭的孩子。研支团成员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让孩子感受到这个社会给予他们的温暖与希望。

图为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队员为学生涂护手霜。福建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温暖一冬”活动启动后,研支团发动社会各界广泛捐款,共筹集善款20527.24元,筹集温暖包112个。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