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大研支团开展爱心捐赠助力校地合作协同发展

 

2019-11-20 11: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丁涓涓)为积极探索和支持与西部贫困地区中小学校体育协同发展机制,近日,福建师大研支团古浪分队与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一同开展了爱心捐赠活动。

  福建师大研支团古浪分队与福建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一同在古浪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图为活动现场。福建师大研支团 供图

  11月13日、14日,研支团成员与体育科学学院师生代表一同前往甘肃省古浪县富民新村小学、菜子口小学、民权初级中学、古浪县第二中学、古浪县第三中学及古浪县第四中学开展走访交流工作,交流两地中小学体育课程的设置情况,参观学校体育设施建设,对学校体育器材用品的使用、损耗情况进行了解,并捐赠体育器材。

  活动中,体育科学学院为研支团对口支援的6所学校捐赠了足球、篮球、排球等体育器材及用品,切实缓解了对口支援学校严重缺乏体育器材的窘境。福建师大研支团成员将立足支教工作,通过校地协同发展为孩子们带来更多的温暖与希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