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大支教团开展系列活动践行核心价值观

 

2014-04-24 09: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李彦龙)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课堂,形成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活动的有效形式和长效机制。近日,西北师范大学第十五届研究生支教团和政分队在服务单位和政县第一中学组织开展了以“凝聚青春正能量·奋力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支教团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橱窗、学习专栏、黑板报、横幅等载体广泛宣传核心价值观

  首先,支教团成员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教育与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利用校园广播、宣传橱窗、学习专栏、黑板报、横幅等载体广泛宣传。以团属媒体为平台,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使学生进一步加深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增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