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团个人简介

 

2014-08-25 10: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张琳,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天津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团长。现服务于重庆市开县丰乐中学。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常务副主席,校学生会直属团支部书记,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曾连续获得校特等奖学金、并有幸获得“天津市优秀学生干部”、“校十佳大学生”、“校优秀共产党员”、“校三好”、“校优干”及“校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能够成为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通过大学四年的努力我实现了自己的支教梦。在重庆的这段时间里我会结合自身所学的教育学知识,尽己所能的服务当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

  霍铃玲,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天津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服务于重庆市开县中和中学。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心理健康协会社长、院社团联合会主席等职务,曾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和三等奖学金、并有幸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称号。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方女孩,对美丽的山城重庆有着无限的向往和憧憬,对接下来一年的支教生活充满着信心,同时我也知道这期间可能会遇到崎岖,但我会带着梦想、不负期望,用这一年有限的时间给孩子们带去最多的知识和正能量,给这座美丽的山城贡献一份力量。我始终坚信,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