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历

 

2014-09-24 16: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严卫平,女,汉族,中国共产党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数学与软件科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担任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现服务于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茂县八一中学。本科期间担任学院组织部部长,多次获得奖学金,以及“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热心志愿服务工作,在四川师范大学义务家教学校担任志愿者教授数学学科,多次参加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

  支教宣言:在一年的支教生活中,以教人者教己,在劳力上劳心,不忘初衷,勇敢前行!

  李诗滢,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四川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现服务于四川省阿坝藏区羌族自治州茂县八一中学。爱好广泛,热心公益,本科期间曾多次获得奖学金及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每个梦想都值得去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