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成员简介

 

2014-09-01 16: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王豪,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资源环境与城市规划管理专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团长(总团党支部书记)。现服务于重庆市巴南区渝南田家炳中学。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女生部部长、地理科学学院2010级年级长、三班班长等职务。曾获奖励包括校级一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一次,连续四年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美德风范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教师技能奖学金各一次。并获评长春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连续两年获评东北师大“五四”红旗团干部称号。大学四年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历练,为我成为一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打下了基础。在重庆支教期间,我必竭力为我们的支教事业做出一番成绩,将所学所知服务当地,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王博民,男,汉族,党员。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运动训练篮球专业,东北师范大学第十六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党支部书记。将服务于重庆市巴南区姜家镇姜家中学。本科期间一直担任班长年纪信息部部长等职位。曾在长春市外国语中学进行体育教育实习,在师大附中进行生物教育实习。四年间积极参与和组织年纪各项活动并连续活得一等、二等、二等、三等奖学金,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两次、社会实践奖学金、教师技能奖学金等荣誉。很荣幸成为支教团的一员,在这一年的服务生活中我会尽自己所能服务于我所到的学校。奉献一年青春,换得一生美好回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