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支教分队成员简介

 

2014-09-17 15: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刘庆妍,女,汉族,中共党员,毕业于延边大学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服务于重庆市南川区隆化职业中学。本科期间担任延边大学校学生会常委,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俄语系学生会副主席。任职期间,得到校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的好评。曾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以及优秀毕业生。本科期间也多次得到奖学金,并与2012年度获得吉林省政府奖学金。曾与2013年前往俄罗斯进行语言实习。在校期间还参加了韩国语培训班,校英文歌曲大赛等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在服务地一年时间里,我会将自己的知识以最生动的方式传达给学生们,开拓他们的眼界,让他们都有机会走像更宽广的世界去看一看。

  王丽红,女,汉族,共青团员,毕业于延边大学艺术学院王丽红音乐学专业,现服务于重庆市南川区隆化中学。本科期间曾担任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学生会生活部部长,曾获延边大学艺术教育奖学金;延边大学艺术学院首届“创新杯”歌曲大赛获优秀奖;延边大学艺术学院第二届“创新杯”歌曲大赛获三等奖;延边大学朴玉莲助学金等,并多次获得奖学证书及学习优异生称号。我希望在这一年里本着“服务社会,爱心传递”的精神出色完成支教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