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大学研支团在辣子树小学捐赠索尼梦想教室

 

2020-07-01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日电(记者李川)近日,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以下简称为:公安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索尼梦想教室”捐赠仪式在贵州省黔西南州普安县兴中镇辣子树小学举办。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辣子树小学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第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索尼梦想教室”捐赠仪式在普安县兴中镇辣子树小学举行。图为研支团志愿者向辣子树小学移交了电教设备。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公安大学研支团成功申报“中国大学生社会实践知行促进计划”核心项目之一“索尼梦想教室”,为支教地的孩子们募集到投影仪、音响设备等教学硬件设备,以及探梦科普实验用具、索尼大电影、手工航模制作等益智用品和物资,帮助辣子树小学建设梦想教室。

  仪式上,研支团代表向辣子树小学移交了电教设备,并简单介绍了“索尼梦想教室”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通过“索尼梦想教室”放飞孩子们的科学梦想。

  捐赠仪式结束后,研支团志愿者们帮助辣子树小学搭建“索尼梦想教室”,并为当地教师开展电子教学设备使用培训。

  据悉,“索尼梦想教室”是由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于2013年发起并实施的公益项目。此次,公安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通过“索尼梦想教室”项目持续为辣子树小学的学生带来科学、音乐、艺术等多样化的课程,促进偏远山区孩子们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