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大学研支团参与伊金霍洛旗一中越野赛

 

2016-07-14 10: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4日电(记者李彦龙)日前,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第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共同组织参与了伊金霍洛旗一中首届“阳光运动,健康生命”师生越野赛活动。

  本次徒步拉练活动由伊金霍洛旗一中德育处联合体育组组织开展,旨在鼓励学生和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培养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在伊旗一中开展支教服务的三名研支团成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并主动承担活动的各项服务工作。为保证活动顺利开展,活动前期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研支团成员朱健序、闫燕帮助体育组制作打印了“折返票”和“终点票”,积极准备活动所需的各项物品。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活动期间用手中相机记录学生和教职工在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本次活动于14:00正式开始,以伊旗一中西门为起点,环绕学校东部一周,男生路线总计约7km,女生线路约5km,两线路终点均为伊旗一中西门。志愿者们提前来到现场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各项准备。在进行完出征仪式后,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两名研支团成员随大部队一起出发,在途中他们不断鼓励掉队的老师和同学们坚持到底、突破自我,自身也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比赛,获得了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一致好评。

  赛后,研支团成员闫燕表示:“能有幸参与这次越野赛是我的荣幸,也是对自身毅力的考验。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到达了终点,这是值得每个人骄傲的。和学生们、同事们一起跑步的过程让我十分享受。重在参与,这样的活动让人热血沸腾,希望伊旗一中可以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每个人活起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