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大支教团给敬老院老人送初春祝福

 

2016-03-18 10:2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伴随着三月学雷锋的热潮,3月17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教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校团委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洋县谢村区域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初春的祝福。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教团组织学生志愿者到洋县谢村区域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初春祝福。西安建筑科大支教团供图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支教团组织学生志愿者到洋县谢村区域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初春祝福。西安建筑科大支教团供图

  活动现场,在支教团宋雨泽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进养老院就热情主动的帮助工作人员进行卫生扫除,并且帮助养老院的老人们进行衣物的清洗。一番劳动过后,同学们同学们主动和老人聊天、谈笑。并且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表演了之前在学校排练好的节目,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同学们也觉得也很欣慰。表演过程中,老人们随着同学们的节奏敲打着节拍,现场高潮迭起,整个院子里欢笑不断。

  同学们节目表演完毕之后,主动陪同老人聊天或者玩游戏,尽可能的融入老年人的生活。下午四点半,活动结束,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走进了洋县谢村敬老院老人们的生活,并在春天送去祝福,同时,也为自己收获满满的喜悦与幸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