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介绍

 

2018-07-17 08:5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陈燕,女,汉族,中共党员,福建福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读学习行政管理专业。现任福州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福州大学青年通讯社副社长、2014级公管物流统计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等职务,曾获福州大学“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福州大学经管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综合三等奖奖学金、第四届海峡两岸记者挑战赛团体三等奖、第一届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二等奖等荣誉。

  支教宣言:心之所向,素履所往。

  郑晶晶,女,汉族,中共党员,福建长乐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现任福州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福州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学生秘书等职务,先后荣获福州大学“三下乡”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福州大学“三好学生”称号,积极参与志愿服务,荣获福州大学“四星级志愿者”称号、福州大学图书馆“优秀义务馆员”称号。曾获得福州大学二等奖学金一次、福州大学三等奖学金两次,参与两个省级研究课题。

  支教宣言:不愿回想青春总是年少轻狂,还应有不断追寻的梦想与远方。

  詹琳,女,汉族,福建闽清人,共青团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就读金融专业,现任福州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副班、副团、思涌践行社办公室部长等职,荣获福州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经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曾参加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荣获“优秀志愿者”、福州大学“四星级志愿者”荣誉;在福州大学“振奋杯”武术比赛中多次获得奖项,曾获福建省太极拳精英挑战赛金奖;曾五次获得校级综合奖学金和一次仲利国际奖学金、青年大学生创业竞赛银奖、福州晚报榕台新闻营“金笔奖”。

  支教宣言:慎思笃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