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举行座谈会分享五年研支团工作心得

 

2017-11-30 09:3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陈燕)日前,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举行。

  座谈会开始前,校党委林生副书记会见了研支团的服务地——宁夏自治区固原市三营中学海克梅校长。林生向海克梅前来参加我校研支团成立五周年座谈会表示欢迎,并勉励研支团成员不断加强学习,在志愿服务工作中锤炼品格、提升能力,将支教工作做好做实。

福州大学研支团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杨邦兴 摄影

福州大学研支团成立五周年座谈会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杨邦兴 摄影

  座谈会上,校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办负责通知就支教团五年工作进行了汇报;三营中学海克梅校长对福州大学与三营中学之间的友谊表达了祝愿;福州大学历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享了西部支教的心得与体会,表达了对学校、对支教地各级政府部门和三营中学的感激之情以及“一次三营行,一生三营情”的不舍与怀念。座谈会上的发言真情实感,令在场人员无不动容。

福州大学往届研支团代表发言分享支教心路。杨邦兴 摄影

  据悉,自2012年起,福州大学先后派出30名研究生支教团队员赴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三营中学开展支教工作,并积极承担起校园文化艺术、扶贫助学、媒体宣传等各方面工作,以良好的风貌、踏实的作为有力支援三营中学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积极助力闽宁合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