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研支团协办三营中学我是小歌手赛

 

2017-03-22 14:3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2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杨丽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风采,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日前,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三营中学第四季“我是小歌手”比赛就拉开了帷幕。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三营中学第四季“我是小歌手”比赛就拉开了帷幕。图为比赛现场。杨丽媛 供图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三营中学第四季“我是小歌手”比赛就拉开了帷幕。图为比赛现场。杨丽媛 供图

  “我是小歌手”比赛源自2014年,由福州大学第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的老师首次在三营中学举办校园歌手大赛,2015年,经过学校团委的张璠、陈璞、马天宇三位老师以及福州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老师的共同努力,对这项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版,就有了“我是小歌手”这个风靡校园的比赛。

  选手们竞相发挥自己的特长,以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充分展示新一代学子的风采。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是三营中学团委书记祁龙老师,福建第十八批援宁支教团团长杨海燕老师,福州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杨丽媛老师,三营一小音乐教师李国艳、刘文静、马锦博孙瑛四位老师。比赛采用淘汰制,评委们从选手的舞台形象、演唱技巧等方面认真细致地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年级选出了进入决赛的选手并全校公示。复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生的艺术才华和青春风采,使学生们在表演的过程中获得自信、学会成长,既丰富了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浓郁的校园艺术氛围,又对创建和谐文明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