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研支团助三营中学举办广播体操比赛

 

2016-11-03 10:1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江良煊)11月2日,三营中学举行了广播体操及队列队形比赛,七、八、九年级全体同学近2200人参加了本次比赛,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与助力,所带班级表现出色,获评"精神文明奖"。

  对于本次比赛,全校师生高度重视,5位担任班主任的支教团成员也不辞辛苦,充分利用体育课、课间操和午间活动的时间,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积极投入,组织学生开展训练。

三营中学举行广播体操及队列队形比赛。图为比赛现场。杨丽媛 供图

三营中学举行广播体操及队列队形比赛。图为比赛现场。杨丽媛 供图

  比赛于当天中午开始,校长表示,此次比赛是对全体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班级集体团队建设的一次大考核,希望这种严肃认真、一丝不苟的态度和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成为各个班集体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同学们更好地投入今后的学习生活。

  运动场上,各班队列整齐,精神饱满。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欢快的节奏,同学们精气神十足,快速有序地进入了比赛场地,动作整齐到位,配合顺畅,整套动作一气呵成,体现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本次比赛,既培养了学生的团结协作意识和竞争意识,又磨练了学生吃苦耐劳的意志,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大大拉近了支教团成员和学生的距离,有力地促进了校园、班级文化建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