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研支团发放御寒物资让暖冬与你同行

 

2016-11-11 10: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张思怡 通讯员陈毅星 杨丽媛)11月10日,由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主办,三营中学团委协办的“福大情意重、千里送温暖、暖冬与你同行”活动圆满落幕。三营中学家中贫困、品学兼优的两百多位同学领到了由福州大学研支团发动社会力量募集而来的手套、围巾等御寒物资。

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三营中学发放御寒物资。图为活动现场。杨丽媛 供图

福州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三营中学发放御寒物资。图为活动现场。杨丽媛 供图

  三营中学副校长杨宗寿出席本次活动,他说:“我为三营中学的孩子感谢你们,你们不但能够来到我们这偏远地区来支教,还能为孩子们着想,替他们募集过冬物资,真的非常感谢。”

  福大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江良煊代表团员发言:“这次募集物资,我们也只是尽了我们的微薄之力。只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励,在学习上能够更加优秀,让社会上为你们捐助的人们感到欣慰。”

  活动中,同学们多次用热烈的掌声表示感谢,井然有序的上台领取物资,展现了三营中学优秀学生的风采。八年级二班的杨国明拿着手套围巾,脸上露出了笑容:“我一定不会辜负社会好心人对我的关系爱护,一定继续搞好学习,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