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为独山县特校儿童发放新校服

 

2020-06-30 08:3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3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程峰)6月29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们来到贵州省独山县沁元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捐赠爱心校服。

  6月29日,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在独山县沁元特殊教育学校为孩子们捐赠爱心校服。图为活动现场。 南京师大研支团 供图

  这批校服由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薛诗薇捐赠。志愿者与特校教师组织孩子们排好队伍,依次将校服发放到孩子们手中。看着手里的新校服孩子们非常开心。

南京师大研支团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爱心校服。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独山沁元学校是独山县仅有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同时也是黔南州规模最大的特殊教育学校。该校在校学生约为110人,半数以上残障学生家庭较为困难。七年来,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一直牵挂关心着这里的特殊儿童,积极联系爱心人士和机构,募集捐赠,整合社会资源,持续助力沁元学校的发展,帮助这里的特殊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图为南京师大研支团志愿者与孩子们合影。 南京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