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为独山高中生发放“大音曦生”奖学金

 

2019-10-25 09:0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大音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贵州省独山高级中学举行。南京师大第二十一届研支团贵州分团为独山高级中学3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女学生发放了每人2000元的“大音曦生”奖学金。

  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大音曦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贵州省独山高级中学举行。图为研支团团长王宁代表南京师大研支团发言。南京师大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志愿者们为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大音曦生”奖学金的情况,还分享了他们的求学经历,以此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心与帮助,争取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大音曦生”奖学金是由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同上海大音曦生公益基金会于2018年6月在独山高级中学设立的,旨在勉励独山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勤学向上。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