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9-07-18 09: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王宁,男,回族,中共党员,河北承德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现任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任班长,在校发起创立南京师范大学源梦青年公益坊并担任社长,带领志愿者团队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门源回族县连续两年开展暑期支教活动,支教活动被人民网、新华网等多家媒体报道转载;曾在南京市小萝卜儿童关爱中心组织的“阿福童社会理财课程”志愿服务中连续两年担任志愿者及项目负责人,积极关注南京市流动儿童的财商素养教育;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费孝通立德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二等奖、第十二届全国环境友好科技竞赛二等奖、校十佳志愿者、校三好学生、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杰出个人等荣誉,2017年入选央视网“中国大学生公益行动-金牌实习生”。

  支教宣言:但行好事,莫问前程,在支教的公益路上去感受生命的底色,勇于用行动去传递我们青年人对社会的有力声音。

  刘璇,女,汉族,中共党员,天津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文学院学习现当代文学专业,现任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团支书。

  本科期间,担任班长、年级团总支书记、文学院事务中心副主席、MY工作室中心管理团成员等职务,作为骨干被选入青马班和省菁英培训班。曾获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文学作品大赛三等奖、省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一等奖多次、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校社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支教宣言:在清水里呛呛,血水里泡泡,咸水里滚滚。去感受,去经历,去改变。

  于镰任,男,汉族,中共党员,河北沧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法学院学习法律史专业。现为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班级班长4年、法学院党建助理团宣传中心主任、法学院新媒体宣传中心主任、法学院助管、法学院实验室助理、第六期先锋党校小组组长、南京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副部长等职务。曾获栖霞区首届“国际安全在我心中”征文活动二等奖、校优秀学生奖学金二等奖、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第六期先锋党校优秀学员等荣誉。

  支教宣言:守初心,修德齐身。尽心力,育人扶志。

  吴乙,女,汉语,入党积极分子,江苏常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学习新闻与传播专业,现任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团员。

  本科期间,担任江苏省共青团新媒体研发中心MY工作室执行官,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主席团主席,校党委宣传部外宣团记者等职务;曾获“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南师大选拔赛三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三等奖、校滚动奖学金二等奖、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校年度优秀志愿者等荣誉;曾参与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海外交流项目赴英国交流。

  支教宣言:一定要!每天都比昨天更好!

  程峰,男,汉族,共青团员,浙江金华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心理学院学习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现任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任心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长江心理学刊》执行副主编、兼职辅导员、南师广播编辑部负责人等职务。曾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毕业生”等荣耀称号。

  支教宣言:用一心一意的态度对待支教工作,用百分之百的热情完成教学任务。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