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参观深河桥展览馆重温光辉党史

 

2019-04-08 09: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省独山县分团联合县团委、县三中在县深河桥抗日文化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独山县深河桥抗日文化园开展清明祭扫活动。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团独山县委副书记张明辉带领南京师大研支团成员参观了深河桥抗日历史展览馆。一幅幅惨烈的图片让研支团成员对那些为国赴难的英烈们肃然起敬,也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曾经遭受如此深重的苦难深感痛心,我们党在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以及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不畏强敌抗击日寇的可歌可泣的民族精神更让他们备受鼓舞。

南京师大研支团部分志愿者与团县委工作人员合影。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深河桥遗址,志愿者们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团员青年、志愿者接受党性锻炼和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的热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