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开展暖冬活动为特殊儿童赠冬衣

 

2018-12-26 09:2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6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在贵州省独山县沁元特殊学校举办了羽绒服捐赠发放仪式,帮助支教山区贫困儿童过冬,为108名特殊儿童送去温暖。

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在独山县沁元特殊学校举办了羽绒服捐赠发放仪式。

  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在独山县沁元特殊学校举办了羽绒服捐赠发放仪式。图为上海大音曦生基金会负责人了解沁元特殊学校情况。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独山沁元学校是独山县仅有的一所特殊教育学校,同时也是黔南州规模最大的特殊教育学校,该校以艺术与职业教育为教学的主要内容,在校学生总人数约为108人,半数以上残障学生家庭较为困难,在寒冷冬日里仍穿着单薄。

  “这个衣服很暖和,质量也很好,今年不准备再买衣服了,非常感谢哥哥姐姐。”刚领到衣服的谭忠婵小朋友穿着衣服笑呵呵地说。

图为沁元特殊学校特殊儿童进行舞蹈表演。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沁元特殊学校特殊儿童进行舞蹈表演。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发放的爱心衣物是由南京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的志愿者们联络,上海“大音曦生”基金会捐赠,共计波士登羽绒服108套,总价值8万余元,,在2019年新年来临之际,为这些特殊儿童带去了新年的问候。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