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为独山县困境儿童捐赠爱心物资

 

2019-01-14 10: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4日电(记者 李川)“同学,你的温暖包到了。”近日,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参加了贵州省独山县困境儿童关爱促进会对接公益平台及部分县直机关、爱心企业赴玉水镇玉水小学开展的“爱心物资”捐赠活动,为困境儿童送温暖包。

  独山县困境儿童关爱促进会对接公益平台及爱心企业在玉水镇玉水小学开展“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温暖包。南京师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捐赠团队一行为玉水小学的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带来54件“温暖包”和20000元的助学金。当天,正逢玉水小学举行散学仪式,全校的学生及家长汇聚一处,校园里到处都充斥着将要放寒假的喜悦。在同学们羡慕的眼光中,获得捐赠的50余位同学一一接过志愿者哥哥姐姐们的“新年礼物”,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打开了“温暖包”。

图为志愿者打开温暖包让孩子们看看温暖包里都有哪些新年礼物。南京师大研支团 供图

  “哇!有书包,有水彩笔,有手套!”

  “还有围巾和帽子!”

  “还有衣服和鞋子呢!”

  “东西好多啊,哈哈哈…声声惊叹此起彼伏。志愿者哥哥姐姐们还为孩子们试穿衣服、帽子、围巾和手套。

图为志愿者为孩子们试穿衣物。南京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践行了南京师范大学的厚生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在新的一年中更加奋进,为受助的困境儿童们送上了新年的美好祝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