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广西凤山县志愿者进村入校送温暖包情暖寒冬

 

2018-01-15 10:4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胡颖燕)腊月将至,寒意浓浓。1月1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凤山县团委、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的指导下,西部计划志愿者及爱心人士一行7人前往长洲镇板均村、那爱教学点开展“爱在身边,情暖寒冬”活动,为23名贫困学生送上配有书包、棉衣、棉靴、帽子、围巾、手套、袜子、减灾手册、美术套装、绘图本、护手霜、袋鼠玩偶、收纳箱等13件物品的壹基金“温暖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爱,让寒冷的冬季变得温暖和谐。

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长洲镇板均村、那爱教学点为23名贫困学生送上“温暖包”。

  凤山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在长洲镇板均村、那爱教学点为23名贫困学生送上“温暖包”。图为志愿者为孩子试穿棉衣。韦文和 摄

  活动当天,孩子们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温暖包,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换上了新衣服、新鞋子、新帽子、新围巾,手上抱着可爱的袋鼠玩偶,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温暖了整个寒冬。

图为教学点儿童在认真画太阳。韦文和 摄

图为教学点儿童在认真画太阳。韦文和 摄

  据悉,“温暖包”项目是由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发起的,旨在温暖守护受凝冻灾害影响的孩子。本次活动是凤山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首次承接“温暖包”项目,志愿者将分批把2017年“99公益日”期间筹集到45个温暖包送至符合条件的困境儿童手中,为他们送去新年温暖及社会关爱,用行动呵护孩子成长。

凤山县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韦文和 摄

凤山县志愿者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韦文和 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