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邯郸市项目办当好娘家人为志愿者送新春温暖包

 

2017-01-18 10:59:00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彦龙

  1月12日下午,为让河北省邯郸市西部计划、健康计划志愿者度过一个温暖、快乐的新年,团市委、市项目办作为志愿者的“娘家人”,在青年中心举行志愿者年终总结会暨新春慰问座谈会。

  邯郸市举行志愿者年终总结会暨新春慰问座谈会。图为年终总结会现场。团市委 供图

  座谈会上志愿者们纷纷发言畅谈这一年的工作收获和青春感悟,有的谈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感受,有的对如何做好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还有的也反映了在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并提出了解决的思路。会上,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将身体力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努力为志愿者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团市委书记陈涛向志愿者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志愿者珍惜机遇,虚心学习;脚踏实地,认真工作;严格要求,服从管理,在实践锻炼中历练成才。

  此次座谈会还为每位志愿者发放了精心准备的新春温暖包,包括床品三件套、洗护产品、牛奶营养品等多样生活必需品,一份份充满关爱的冬日温暖礼包送到志愿者的手中,将座谈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场面情意浓浓。

  据悉,自西部计划、健康计划在邯郸实施以来,市项目办按照“事业留人、感情留人”的要求,在为志愿者积极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的同时,在逢年过节或者志愿者学习生活遇到困难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把温暖、关心送到志愿者身边,为广大远离家乡来邯郸服务的志愿者营造了温馨有爱的大家庭氛围,也让更多志愿者把邯郸当成第二故乡,义无反顾的扎根就业,成长成才。(记者韩毅)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