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研支团携小雨微爱在尖山中学送温暖包

 

2015-12-30 14:5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黄学伟)近日,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携手小雨微爱志愿者在巫溪县尖山中学开展第一期暖冬行动。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和小雨微爱志愿者在巫溪县尖山中学开展暖冬行动。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和小雨微爱志愿者在巫溪县尖山中学开展暖冬行动。图为支教团成员为学生发温暖包。黄学伟供图

  此次暖冬行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志愿者和学生们一起开展趣味智力游戏,并在结束后,志愿者为学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奖品。志愿者们表示他们旨在通过游戏鼓励学生们勇于表达、学会团队合作,同时增强他们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第二个阶段是志愿者们引导学生有序领取温暖包裹。拿着包裹,学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了解,在尖山中学有一群孩子,他们出生在大山里,家庭本就不富裕,但是命运多舛,没有陪伴、呵护、嘘寒问暖,只有自己倔强的长大……进入11月后,几股冷空气轮番轰炸,志愿者服务学校所在地的气温瞬间进入了“速冻状态”。为了让这些孩子远离寒冷的侵袭,研支团和小雨微爱共同发暖冬行动。通过网络众筹的形式募得资金,为尖山中学家境贫困的学生购买装有过冬衣物以及御寒物品的温暖包和护肤药品若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