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大研支团助独山单身青年共筑幸福人生

 

2018-09-03 11: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贵州省独山县团委联合南京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团会举办第二届“脱贫攻坚你我同路 幸福人生彼此共筑”单身青年联谊会。

独山县举办第二届“脱贫攻坚你我同路 幸福人生彼此共筑”单身青年联谊会。

  独山县举办第二届“脱贫攻坚你我同路 幸福人生彼此共筑”单身青年联谊会。图为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青年联谊会布置的会场。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团县委工作人员汇同南师大研支团志愿者、“小城故事”青年朋友共同布置,联谊会现场显得浪漫、温馨而又充满活力。晶莹透绿的草地上罗布着缤纷艳丽的花朵,蓝白相间的靠椅上点缀随风律动的五彩气球,自助桌上的甜点、水果、饮料种类齐全,应有尽有,整体环境让人心动、享受、不禁融入其中。

图为独山县单身青年联谊会上嘉宾参加背人游戏。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独山县单身青年联谊会上嘉宾参加背人游戏。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男女嘉宾们通过现场的“抱团游戏”、“背人游戏”逐渐熟络,互生好感,在赞助单位提供的丰厚礼品的激励下,他们慢慢摆脱一开始的羞涩和矜持,共同组队,彼此协助积极参与到互动游戏当中,并共同投选了4名最佳男女嘉宾,现场气氛热烈非凡。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联谊会在最受瞩目的“表白环节”迎来的高潮,两位男士,怀着坚定的心,先后勇敢的在向现场的心仪女生进行了告白,赢得了现场众多女生的侧目,更激励着一众男生在场下主动与心仪女生增进了解……

团独山县委负责同志与南京师大研支团成员在活动现场合影。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独山县委负责同志与南京师大研支团成员在活动现场合影。南京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结束后,现场嘉宾们纷纷表示,联谊会的举办深入挖掘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达到了提升传统文化魅力的目的,同时也为全县广大的单身青年提供了情感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褪去羞涩,变被动为主动,勇敢的去相互了解,同心同路的参与到脱贫攻坚这场全民战役中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