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研支团助力甘肃瓜州县青年联谊交友

 

2017-09-04 09: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4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胡志彬)近日,甘肃省瓜州县团委举办“青春相约”瓜州青年联谊活动,河南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瓜州分队圆满完成此次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河南大学研支团成员服务“青春相约”瓜州青年联谊活动。图为与会领导和研支团成员合影。

  河南大学研支团成员服务“青春相约”瓜州青年联谊活动。图为与会领导和研支团成员合影。河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现场,河南大学研支团瓜州分队六名成员在团县委统一安排下,复制嘉宾引导、签到以及活动道具安排、摄像等工作。研支团成员放弃与亲友交流时间,积极主动投入服务工作,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团瓜州县委王书记勉励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在实践中实现价值,用一年时间,全方面的提升自己。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本次活动是瓜州团县委贯彻《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为青年搭建交流沟通平台,解决青年在婚恋交友方面的现实需求,来自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100余名单身青年欢聚一堂,缔结青年友谊。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