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南州直工委鼓励南师大研支团为西部教育献力

 

2017-03-14 15: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王鹏)3月12日下午,贵州省黔南州直工委副书记(原团州委书记)艾力,团独山县委书记邓义婷等一行7人来到独山县高级中学,慰问辛勤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志愿者,并与之进行深入交流。

黔南州直工委副书记艾力到独山县高级中学慰问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黔南州直工委副书记艾力到独山县高级中学慰问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图为艾力与研支团成员合影。王鹏 供图

  艾力走进志愿者们所居住的公寓,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对他们为祖国西部教育事业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艾力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初心,满怀希望,给孩子们多带去一些正能量,用尽真情,倾尽真心做好支教服务工作,不断的丰富充实自己,珍惜铭记这份宝贵的经历。

  志愿者纷纷表示,一定秉承“正德厚生,笃学敏行”的南师校训,继续扎根基层、不畏艰险、乐于付出、敢于奉献,为促进当地的教育事业和志愿服务事业等方面继续积极的发挥青春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