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研支团协助五家渠职校完成核酸采样工作

 

2020-11-11 10: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李彦龙)根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要求,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迎来了新一轮全校核酸采样工作。近日,服务于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的北京交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以下简称为:北交大研支团)的四名支教志愿者主动申请,协助医生完成了全校1500多师生的核酸采样工作。

  北京交通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协助医生在五家渠职业技术学校进行核酸采样工作。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核酸采样从下午4点开始,一直到晚上7点结束。三个小时的时间里,四名志愿者身着防护服,协助采样医生完成了采样人信息登记、采样信息标注等工作,提高了核酸采样效率,受到了采样医生的一致好评。

图为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进行核酸采样信息标注工作。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自九月末到岗以来,北交大研支团已协助完成了三次全校核酸采样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