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研支团携法大研支团开展疫情防治普法课堂

 

2020-03-25 11: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5日电(记者李川通讯员王帅铭)近日,郑州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与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合作通过线上网课等方式开展了“明法计划”,向西藏农牧学院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知识。

  郑州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与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携手合作通过线上网课等方式开展“明法计划”,向西藏农牧学院学生普及疫情防控等相关法律知识。郑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课前,郑州大学研支团成员进行了扎实充分的备课工作。他们选用钉钉网课平台,面向西藏农牧学院团学干部组成授课班级,主要依托ppt、视频等授课载体,进行了两讲的系列课程。

  在第一讲授课中,研支团成员肖克从“天价”口罩问题入手,分析了疫情期间禁止哄抬物价的相关法律规定。第二讲授课中,研支团成员郑子端就春节假期延长问题讲解了劳动法的相关规定。在课堂讲解过程中,志愿者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回答课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此次授课课堂氛围热烈,反映良好。藏农牧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2017级学生李建刚说:“通过此次系列课程的学习,我不仅了解了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知识,更坚定了对全面打赢疫情防治这场战争的信心。”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郑州大学研支团西藏分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治阻击战争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