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织金县为防疫志愿者颁发服务证书悬挂光荣牌

 

2020-03-24 10: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邱江灿)“感谢你们在2020年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中志愿参与疫情防控,为全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你们继续支持、参与贵州省的志愿服务事业。”3月23日,织金团县委为1000余名坚守防疫一线的志愿者颁发服务证书,以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所展现的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责任与担当。

  3月23日,织金团县委为1000余名坚守防疫一线的志愿者颁发服务证书。图为服务证书。织金团县委 供图

  在织金县新冠疫情阻击战一线活跃着一群志愿者,他们中有西部计划志愿者,在校大学生、社会爱心人士以及工作于教育一线的教师。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不计个人安危,投身防疫一线,在社区、乡村各卡点做登记、测体温,充当着“宣传员”“春耕员”“战斗员”,用责任和担当织起一张严密的“防护网”,用微薄的力量筑起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他们是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胜利的一股不可或缺的青春力量。

图为织金县防疫志愿者的服务证书。织金团县委 供图

  此外,团县委还组织开展为志愿者家属悬挂“我家有志愿者”光荣牌活动。在实兴乡新场村,记者看到,农户墙上悬挂的“我家有志愿者”光荣牌格外耀眼。据了解,悬挂光荣牌是感谢志愿者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作为,鼓励他们继续贡献青春力量。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鼓励广大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和西部计划志愿者参与到疫情防控和春耕生产中来,利用“雷锋活动月”为契机,组建“雷锋生产队与服务队”着力抓好农业生产、农业抢收和疫情防控多项任务,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歼灭战,夺取双胜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