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纪委书记赴内蒙古看望慰问研支团成员

 

2019-11-12 10: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李川)11月8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纪委书记郭海一行五人到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镇第二高级中学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北京交通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分团成员。

  11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纪委书记郭海等到科尔沁左翼后旗甘旗卡镇第二高级中学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研支团内蒙分团成员。图为郭海等参观研支团成员宿舍了解他们的工作额生活情况。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郭海一行参观了研支团成员宿舍,悉心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研支团成员表示了深切的慰问和关怀,并赠送北京交通大学定制版笔记本以示激励。郭海勉励研支团成员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备课,多参加学科教研组研讨,努力提升自身教学能力,在教授课本知识之余,要着力培养同学们做人做事的品德。

  随后,郭海一行参观了甘二中的校园环境、办公场所、食堂、操场等,针对甘二中教育教学、师资力量以及发展等与甘二中刘文武校长进行了探讨。

北京交通大学纪委书记郭海等与研支团成员合影。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北京交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分团四位成员表示,一定牢记嘱托,不负学校期望,秉承交大“知行”校训,脚踏实地,立德树人,积极参与学校工作,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为科左后旗的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