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副校长率考察组赴福泉市慰问研支团成员

 

2019-10-28 10:1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刘喆)近日,北京交通大学(北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等一行到贵州省黔南州福泉市福泉中学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北交大第21届研支团贵州分队成员。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等到福泉中学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第21届研支团贵州分队成员。图为高艳等参加福泉中学贫困生资助签约仪式暨慰问研支团座谈会。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高艳一行参观了福泉中学的校园环境和教室,随后参加了福泉中学贫困生资助签约仪式暨慰问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会上,福泉中学校长邓朝品介绍了福泉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对北京交通大学支持福泉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了感谢。

  高艳表示,学校决定加大对福泉中学教育事业的帮扶与资助,选派4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来到福泉中学进行教育扶贫,并对福泉中学的30名贫困学生进行连续3年每年1万元的资助。高艳希望在学校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下,福泉中学的同学们能够健康成长、学业有成。高艳勉励研支团成员认真备课努力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打造服务福泉中学的品牌工作,跑好北交大研支团在福泉中学开展支教扶贫工作的第一棒。

  北京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高艳等与福泉中学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研支团成员合影。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贵州分队队长魏芳宜代表研支团成员汇报了研支团成员近3个月来的工作成果与生活情况,并表示在未来的一年里他们将牢记嘱托,秉承交大知行校训,脚踏实地,扎根基层,深入了解贫困地区现状,积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福泉的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