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大研支团助力五家渠创建文明城市活动

 

2019-06-14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聂鸣华)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在文化广场开展以“创建兵团文明城市 引领志愿服务风尚”为主题的授旗仪式暨千人签字主题实践活动。师市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组成的8个志愿服务队1000余人参加活动。北京交通大学第20届研支团五家渠分队全员参与到了该主题实践活动和后续志愿服务活动中,为美丽五家渠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开展以“创建兵团文明城市 引领志愿服务风尚”为主题的授旗仪式暨千人签字主题实践活动。图为北京交通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在创建文明城市授旗仪式暨千人签字活动中。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号召广大志愿者践行志愿者精神,用无私的奉献来担当社会文明进步的责任,积极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宣传者、参与者、监督者、引领者。研支团成员聂鸣华代表青年志愿者作了发言,表示要以点滴之我行文明之事、以热情之我筑文明之城、以青春之我创志愿之师为目标,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

图为参加五家渠市实践活动的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北交大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程鹏杰、田碧浩、田富宇在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中担任了旗手,并圆满完成了师市8个志愿者服务队的授旗任务。北京交通大学研支团成员表示要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中以饱满的热情,无私的爱心,周到的服务为五家渠共创兵团文明城市助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